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宁:庆祝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22

    为贯彻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庆祝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进一步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的磅礴力量,12月12日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蓼河大剧院举办济宁市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文艺演出。军地领导张志毅、李海洋、刘建忠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驻济部队官兵、军属、退役军人和群众代表共400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驻济部队官兵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澎湃激昂的军歌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刀锋》展现了军魂铸就的钢铁战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沂蒙那座桥》以沂蒙六姐妹“火线桥”的真实故事,再现了屹立在亿万人民心中的“生命之桥”,让人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通过《涟涟有鱼》的精彩演绎,完美诠释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风尚。
    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精心编排的舞蹈和演员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舞出了军民联欢的和谐篇章,唱响了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时代旋律,浓厚了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双拥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开展冬季关爱烈士父母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积极打造军地共建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