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我省青年画家向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献爱心

来源: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  时间:2021-02-03

     1月30日上午,一场充满温情的公益捐赠仪式在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功举行。山东籍青年优秀画家郭文杰和孟刚分别向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捐赠善款和书画作品,助力退役军人公益事业。

    济南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国俊,副理事长刘云宗,理事丁晓,理事刘伟,秘书长孟祥媛,副秘书长魏巍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王鹏、李兴杰、赵雷、姚世宏、王栋、郑珂等10余位青年书画家也积极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张国俊对郭文杰和孟刚的慷慨捐赠和对退役军人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齐鲁儿女,忠厚正直,回馈社会,反哺家乡。郭文杰和孟刚的慷慨捐赠,是他们心怀善爱、无私奉献的真实诠释,是全省书画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希望有更多的艺术界朋友加入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郭文杰感谢基金会搭建了一个传递正能量、有益社会的慈善平台,让更多人可以尽己所能关爱退役军人,参与社会慈善活动,“我希望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点为人的本分,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同仁加入进来。对于我,这只是我的开始。”
    以笔聚力,以画传情。孟刚表示,希望尽己所能为退役军人,尤其是参战老兵献一份爱心。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公益、投身公益,更多的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为退役军人奉献爱心,为公益慈善事业出一份力。
    “作为一名书画爱好者,我收藏的不仅是郭文杰先生的作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与责任。”爱心人士田海博如是说道。
    基金会副秘书长魏巍介绍“文化交流中心”公益项目,集文化艺术交流、公益慈善拍卖、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促进公益事业的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笔墨有情,爱心无价。此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以郭文杰和孟刚为代表的书画艺术家热爱祖国、心系国防的崇高情怀和无私奉献、投身公益的社会责任感,也将开启基金会“公益+文化”跨界融合的新篇章。今后,基金会将积极探索文化参与公益,文化推动公益的新模式、新路径,让关爱退役军人的公益事业焕发生机与活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题写春联送老兵”活动
下一篇:“红色兵之家”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