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关爱帮扶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来源: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22

     2月10日,峄城区坛山街道退役军人陈胜辉的家人手捧锦旗,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前燃放鞭炮,送上绣着“解困帮扶、情系老兵”的锦旗,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真情实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宗旨,积极贯彻执行“四式”服务法,结合人人联系退役军人活动,下沉基层进行走访调研,着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在走访中了解到坛山街道退役军人陈胜辉因患有重大疾病,让本就不甚富裕的家庭陷入经济困难的情况后,区、镇两级退役军人部门主动上门了解情况,秉持“救急救难、规范运作”的基本原则,第一时间给予关爱帮扶,解其燃眉之急。
    接过锦旗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新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联系工作,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时时刻刻关注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慰问驻微部队 温暖冬日微湖
下一篇:济宁菜市社区困难帮扶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