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聊城市高唐县汇鑫街道发放“荣军卡”让退役军人感到幸福感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21-03-26

     “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不后悔”这个月开始,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荣军卡”正式启用了,广大退役军人可使用这张“荣军卡”,在出行、游玩、消费等方面享受一系列优惠服务,极大地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退役军人崔厚林拿到荣军卡后,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荣军卡的一些优惠政策的享受和一些注意事项。崔厚林拿到荣军卡后还向工作人员说起了自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斗场景,那些为了保卫国家奋不顾身浴血奋战,遭受了常人无法体会的痛苦,他们中的许多人最终都落下了终身残疾甚至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崔厚林说他能够活着回来他是幸运的。
    截止发稿,我街道共分两批为400多名退役军人办理发放了荣军卡。目前,“荣军卡”还在持续办理当中,符合办理条件的退役军人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街道办事处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进行办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下达资金2.34亿元 确保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政策落实
下一篇:沂蒙老兵人力资源市场揭牌暨网络军岗招聘专区签约仪式在河东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