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现场设六大专区,山东省“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30日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4-21

     4月30日,山东省“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即将举行。招聘会主会场设置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现场设置六大专区。各分会场由各市退役军人人事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确定。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将设置人力资源机构服务专区,重点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稳定就业5年以上,职场经验丰富、有更高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定向精准就业和择业服务。
    设置企业招聘专区,分为军创企业招聘区和社会企业招聘区,提供用工岗位,满足广大退役军人求职需求。宣传推介退役军人创办、领办企业。
    设置灵活就业专区,针对退役军人的不同就业需求,对接企业设置灵活就业专区,便于退役军人有针对性的求职。
    设置政策咨询专区,活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宣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政策答疑和其他服务保障。
    设置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专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现场进行技能展示,为有意愿参加技能培训的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服务。
    设置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地)专区,遴选部分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参与活动,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服务。
    即日起,招聘会开始报名,有意向的退役军人以及招聘企业均可以在4月25日24时前报名参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锦绣朗园社区退役军人公益岗“战斗”在一线
下一篇:山东农村商业银行创新推出三款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