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山东省退役军人工学一体化实训基地落户山东公路技师学院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举行“温暖工程”退役军人工学一体化实训基地签约暨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化小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致辞,对实训示范基地正式签约和标准化小组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利国利民利军”的民心工程,对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他们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职业教育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
    启动仪式现场签署了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秘书长宋海伟,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马庆雷,山东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理事长翟丽彬为实训基地揭牌。
    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钱恒院长、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宋海伟秘书长分别讲话,介绍了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化工作推进思路和实训基地运行管理的发展思路。
    退役军人工学一体化实训基地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军的民心工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提供优质服务,为山东职业教育发展布局新的思路,开启了退役军人事业与职业教育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融助力拥军优抚 恒丰银行首单“退役军人创业贷”落地滨州
下一篇:4月30日,山东省退役军人“军岗日”专场招聘活动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