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东营市举办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对接活动暨“戎归东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1

 

2月24日,市退役军人局联合市人社局等10部门(单位)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对接活动暨“戎归东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活动当天发布省市重大项目企业和省内外及本市用工企业等96家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选就业岗位2800余个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430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89人,与招聘企业保持通讯联系135人。

打好援企稳岗组合拳,主动送政策、搭桥梁,现场设置党建服务区、税务金融服务区、企业招聘区、省市重大项目招聘区、双拥政策服务区、权益维护等六个服务专区,邀请税务局、司法局及相关金融机构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费扣减、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等优惠政策进行现场讲解,进行了教育培训、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政策答疑及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服务退役军人及群众达760人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李沧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室正式成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