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山东省军区关于命名全省双拥模范城(县)的通报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16-08-01

各市党委和人民政府,省委和省政府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
    2012年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以来,全省各地和驻鲁部队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全省广大军民互相支持、团结奋斗、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巩固和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富有创新精神、具有时代特点的双拥模范城(县)。为表彰先进,推动全省双拥工作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命名胶州市等26个市为“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命名平阴县等52个县为“山东省双拥模范县”。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在双拥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富国强军再立新功。全省各地和驻鲁各部队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开创我省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山东省军区
2016年7月29日

山东省双拥
模范城(县)名单
一、山东省双拥模范城(26个)
胶州市 即墨市 平度市 莱西市
滕州市 龙口市 莱阳市 莱州市
蓬莱市 招远市 栖霞市 海阳市
青州市 诸城市 寿光市 安丘市
高密市 曲阜市 邹城市 新泰市
肥城市 荣成市 乳山市 乐陵市
禹城市 临清市
二、山东省双拥模范县(52个)
平阴县 济阳县 商河县 桓台县
高青县 沂源县 利津县 广饶县
临朐县 昌乐县 微山县 鱼台县
金乡县 嘉祥县 汶上县 泗水县
梁山县 宁阳县 东平县 五莲县
莒 县 沂南县 郯城县 沂水县
兰陵县 费 县 平邑县 莒南县
临沭县 宁津县 庆云县 临邑县
齐河县 平原县 夏津县 武城县
阳谷县 莘 县 东阿县 冠 县
高唐县 惠民县 无棣县 博兴县
邹平县 曹 县 单 县 成武县
巨野县 郓城县 鄄城县 东明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淄博市领导调研指导双拥工作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