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双拥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时间:2019-08-13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深入学习了解有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为支持再创双拥模范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机关内部和相关企业开展学习双拥法律法规活动。

 

 

一、认真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双拥法规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局机关和相关企业开展学习《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山东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等双拥法律法规,推动双拥工作科学发展。

 

 

二、精心组织。要求机关各支部集中组织,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补充。相关企业可利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革命老区,参观国防教育基地活动等时机,适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三、形式多样。活动要求各建设工程相关企业利用多媒体、电子屏、工地围档等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双拥工作相关内容,掌握军事设施保护相关知识,提高本单位人员国防知识。对建设工程涉及或毗邻军事设施的,要按照《山东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要求,做好设施保护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退伍军人赠潍坊滨海党性教育基地“红色勋章”
下一篇: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送”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