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先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济南先行区  时间:2019-08-22

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体系,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8月21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光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2084013.jpg

一直以来,先行区党工委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认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揭牌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体现军人的特色,更好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切实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引导更多退役军人为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RZmwTVU4J5Om7N.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秦光强表示,先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揭牌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的充分体现,也是先行区打造的第一个对外服务的窗口。

RZmwTWhHo9BzWc.jpg

秦光强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快工作进度、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军队特色,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

RZmwTWREhtdU83.jpg

先行区社会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退役军人,本周五上千个招聘岗位来袭!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退伍军人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如何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