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  时间:2019-10-17

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共济南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于9月27日上午在促进会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书记何作俊同志主持,促进会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杨建国同志带领大家对《关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原文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书记何作俊针对通知中提到的“十个一”工作逐一进行了明确,要求支部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依托“三会一课”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人人制定学习计划,通读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并撰写学习笔记;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有一个战斗岗位,勇于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真正为泉城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促进会党支部在社会组织党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汇聚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加速度”: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民生事项简易办
下一篇:百家企业上千个岗位!欢迎济宁退役军人25日来赶招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