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关于对2019年市内安置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分及相关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10-22

 根据青岛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规定,2019年度转业进青岛市内(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安置的军转干部考核分、立二等功以上奖励以及因领导责任受处分已过影响期的情况公示在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上,接受监督。

军转干部对考核分、立二等功以上奖励人员以及因领导责任受处分已过影响期的情况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10月22日15:00前通过所在部队干部部门(外地转业进青的干部,所在部队干部部门或干部本人均可)到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处(市南区巫峡路6号313室,电话:81609671)核实,逾期不再受理。

对考核分、立二等功以上奖励以及因领导责任受处分已过影响期的情况公示内容仅限本年度青岛市内军转干部内部凭密查询,查询密码咨询所在部队。请遵守纪律,严禁转载或以其他形式进行传播。任何组织和个人违反有关法纪、规定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占地1万平米!青岛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成立
下一篇:东营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