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菏泽市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2

 

 

 

菏泽市深入做好优待抚恤工作,组织荣军医院深入11县区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抽调医、护、药、检10名业务骨干配带齐全药品和医疗设备组成医疗巡诊服务队,上门为优抚对象提供诊疗服务,服务重点优抚对象64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物100余种,价值达20余万元,发放疾病防治宣传材料及《医疗巡诊健康指导手册》800余份,有效打通了服务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在家门口享受优质、便捷、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

 

尽管路途较远、颠簸,服务队都确保提前到达村居服务点,接待前来问诊的患者,免费为他们进行疾病的诊治和筛查,针对病情发放药品,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医疗队为每位患者建立健全了健康档案,便于今后跟踪掌握病情,及时给予健康指导。

 

巡诊过程中,队员们接待热情、态度和蔼,对问诊解答周到、有问必答,健康体检程序清楚、过程仔细。一位郓城县退伍老兵激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慨说:“党和政府还是没有忘记我们啊!你们跑这么远为我们免费看病送药,服务又很周到,真心地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下一篇: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