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任城区转业军人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来源:  时间:2019-12-31

 

近日,任城区转业军人代表将一面红底黄字的锦旗送到济宁市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书“尽职尽责,保障有力”,五名转业军人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二0一九年度全体转业士官安置工作事宜表示诚挚的谢意。

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营表示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做广大退役军人家人的理念,在工作上充满信心、付出真心、保持耐心、下定决心,广大退役军人对事务局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李文营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完善和落实好退役安置、帮扶援助等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开创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扬发挥“灯塔”作用,引领社会风尚,为济宁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凝聚更加强大的正能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玉录到冠县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图文)
下一篇:曲阜市部署春节期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