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费县退役军人事务辅导报告会议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1-06

       12月27日,费县退役军人事务辅导报告会议举行,县委副书记侯继东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军企文化专委会会长于永军作了《让军人最受尊崇: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的新使命》的专题报告。

报告围绕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要有高境界、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需要科学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站位高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侯继东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强化工作落实,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共享军功 见证荣耀”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喜报送达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