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潍坊市奎文区首家“爱赏菜”退伍军人便民服务站成立

来源:潍坊传媒网  时间:2020-06-01

  近日,奎文区首家“爱赏菜”红色便民服务店落户北苑街道卧龙社区,与普通的便民服务站不同的是,该门店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退役军人。

  在奎文区北苑街道卧龙社区小广场附近的红色便民服务店,记者看到门口悬挂着今日菜价清单,低廉的价格,优质的菜品吸引了不少居民来此选购,一位服务店工作人员按照订单内容为居民配好菜,直接送到了居民家中。

  据了解,“爱赏菜”红色便民服务店主要由退役军人组成,主要为市民日常生活消费提供便利服务,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终端运营体系。项目共分三期,将在奎文区建设100家门店,预计能解决130名-230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能够极大地鼓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热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建设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