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菏泽市中心血站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山东双拥网  时间:2020-08-04

    7月31日,为庆祝建军93周年,向退伍军人表达节日祝福和衷心的问候,激励退伍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发挥退伍老兵拼搏奉献的精神和示范作用,菏泽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了退伍军人座谈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回忆当年部队的光荣岁月,畅谈当前的工作设想,血站巨昆站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为血站的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和战友们在一起庆祝军人的节日,回忆军旅生活,以表达对部队的怀念之情、感激之情,也表达对战友情谊的珍惜之意。在座各位退伍军人,都是在部队工作过多年的老兵,他们忘不了在部队那段热火朝天、丰富多彩、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战斗岁月。大家谈到,今天我们庆祝建军节,就是要继承、创新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再立新功,这才是一个老兵应该具有的本色。今天,大家分布在血站不同的工作岗位,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紧紧团结在站领导周围,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干,迈开新步子、再攀新高峰、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为血站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巨昆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对退伍军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发扬传统,在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的同时,也要把血站精神发扬光大;二是勤奋学习,在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上下功夫;三是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实践中再立新功;四是自强不息,在血站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做出新业绩、新贡献,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潍坊阳信县打出组合拳,妙招连出庆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