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聊城市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薛城区常庄街道考察学习

来源: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2

    9月17日,来自黄河之滨的聊城市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慕名赴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政治文化建设、红色文化挖掘、示范型服务站创建等内容进行考察学习,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庄街道等单位领导陪同。

    聊城市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窗口、退役军人文化环境走廊、荣誉室、薛庄村拥军广场等。常庄街道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就创新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模式——用“五常引领”诠释新时代“枫桥经验”和红色文化挖掘展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致力于研究探索制度性、长期性、专业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模式;持续深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办好惠及退役军人的实事;深度挖掘常庄红色文化,高标准打造拥军广场和荣誉展室;努力做活服务退役军人“大文章”,探索创建“五常引领”工作法,再一次诠释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神内涵,努力形成一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破解了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米”问题;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常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模式既大胆创新、又卓有成效,是切实转变思想、改进工作方法的具体体现,使考察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理顺了方向,将对阳谷县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建设具有良好的借鉴示范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泰安市积极做好入伍新兵保障服务工作
下一篇:嘉祥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