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执行维和任务士兵家庭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上午,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服务中心主任宫宁一行来到东昌府区湖西街道,专程看望在此生活的冠县辛集镇大王庄村村民吴方成一家,他们的儿子吴彦良即将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一进大门,宫宁就郑重地把一面锦旗交到吴方成手里,说:“您的儿子吴彦良即将出发,去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这是你们家庭的光荣,也是我们冠县的光荣,我代表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服务中心向您表示慰问和感谢。”

    吴彦良2015年入伍,在部队,他严格执行部队管理规定和纪律,不怕吃苦,积极锻炼,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2017年还参加了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大阅兵。凭借坚定的政治信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顽强的战斗作风,经各级考核推荐,吴彦良又光荣受领中国第十一批赴南苏丹维和任务。
    在吴方成家中,宫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吴方成代表家人对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将关怀转达给儿子,让他在执行维和任务期间,充分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忠诚勇敢,不辱使命,为家乡人民争光,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作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牟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中医药文博馆
下一篇: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