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沂南县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6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11月25日,沂南县组织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参加活动的有:北大山林场(县国有林场总场)场长刘长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此次观摩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了界湖街道、铜井镇、大庄镇、张庄镇、双堠镇、依汶镇等六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每到一处,与会人员们都认真观摩,热烈讨论,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
    观摩结束后,在依汶镇召开了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升现场会。会上,刘长安同志作重要讲话,刘长安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按照省市要求,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开展“双建双创”活动,抓巩固促提升,抓落实求成效,抓服务树形象,各项工作展现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绩。但是也存在乡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均衡、工作落实不充分还比较突出。我们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以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共同开创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此次现场观摩会对于全面总结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意义重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观摩会受益匪浅,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将进一步查摆不足,补齐短板,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职业不断奋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
下一篇:淄川区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计划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