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2-02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1日上午,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辉带队,通过制作展板、印发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等方式在老汽车站南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对各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运用法治手段和方式,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学习贯彻这部法律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度费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成绩及排名公示
下一篇:平原县龙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