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明珠花园小区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6

    2021年1月1日,备受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将正式实施,成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最权威的法律依据和保障。

    为及时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传达到基层退役军人中,12月28日,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走进明珠花园小区,通过在社区内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法条精神、张贴公示等方式,向社区内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人员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规定,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
    下一步,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创新“双报到”工作方式,认真组织各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为居民的社区生活增添光彩。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这场发布仪式,沂南三人荣耀获奖!
下一篇:东营市退役军人局开通就业直通车 助力退役军人高效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