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创业扶持座谈会暨创业贷款贴息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25

    为自主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贷款是我省推出的一项重要的创业扶持措施,这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启航、爬升、壮大、远航”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如何做好这项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在研讨探索。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工作,2月23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了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座谈会暨创业贷款贴息发放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山、县邮储银行行长王代良、县建设银行副行长孙金华、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崔晓明、创业大学副校长张念峰、阎庄街道产业创新孵化园项目经理綦延辉、山东博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经理韩荣霞及部分创业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山和县邮储银行行长王代良为部分自主创业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贴息资金。
    座谈会上,自主创业退役军人代表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贷款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目前存在的困惑,创业孵化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的宣传、孵化、创业启迪等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银行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座谈会上,赵国山局长对我县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2021年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扶持贷款小目标。希望所有参会单位积极发挥自己的职能优势,加大政策宣传和资金扶持力度,因人施策,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出实招、谋突破、解难题,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止2021年1月31日,各家银行共审批通过98笔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申请,发放贷款金额1808万元。贷款已结清本息26笔,合计金额21万余元,已全部发放到贷款人手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原佳和牧业入选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篇:章丘区“十佳文明市民”“十佳文明家庭”揭晓,看看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