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力争打好“开局之年”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3-03

     近日,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会议紧扣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任务,总结2020年工作成果和不足,围绕2021年“政策法规落实年”的工作基调,谋划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全局各业务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带头做表态发言、亮出目标。会议上全局上下谋篇布局、蓄势待发,力争今年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努力为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初恒彬在会上强调,去年全局上下,群策群力,各项工作成绩在全市都走在前列,几项试点工作经验在全省范围内推广。2021年,全局上下要高起点,重出发,按照市局“12357”工作规划,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部署。在工作中不能局限于执行落实,更要注意工作创新,特别是发挥博兴县独有优势,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工作,既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又要把各项工作做新,力争打造成博兴独有的名片。
    下一步,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按照会上亮出的承诺,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工作创新,不折不扣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在开局之年为“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篇:济南:铭记“四五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