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东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06

     清明节至,日丽风清,松柏凝翠,春潮涌动。4月1日,东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东港区烈士墓集中管理区(三庄镇葡萄山)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悼念革命英雄,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告慰烈士英灵。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开展此次烈士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先烈致敬,通过为他们敬献花圈、清扫墓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仰,教育引导全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奋勇前进;在疫情期间,也为广大人民群众代为祭扫,缅怀英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篇:岚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