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4-2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26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军以《机关干部要正确对待名利得失》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为全局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区委巡察四组组长邢兆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全体领导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李洪军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方面,结合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局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授,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洪军带领大家回顾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办以来,在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条件下,全局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在完成社保接续、信息采集、示范化建设等重大工作中,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倾力工作,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得失观。李洪军提出,希望大家继续学习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进一步促进工作发展、提升工作水平。
    邢兆勇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主业系统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转化为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创建“一等一”的尊崇军人社会环境为目标,着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争一流”工作思路,今年重点抓好“七个一”(完善一个机制、建立一套体系、推进一项创建、提升一种服务、健全一批制度、深化一次学习、展现一线担当)工作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山东汶上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