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致敬!这些闪亮的名字——烟台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来源: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6-02

       每一座山峰的崛起

 

 

挺起的是

 

 

屹立巍峨的脊梁

 

 

每一个最美人物的坚守

 

 

昂扬的是

 

 

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

 

 

褪去军装

 

 

他们依然豪情满怀 激情不减

 

 

他们的名字是

 

 

最美退役军人

 

 

5月27日上午,“闪亮的名字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烟台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以“闪亮的名字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最美退役军人”“十佳兵妈妈”“十佳好军嫂”“最美兵支书”等69名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榜样、发扬革命精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十佳兵妈妈

 

 

↓↓↓

 

 

2020年度烟台市“十佳兵妈妈”:吴秀艳、孙春翠、贺庆梅、孙玉玲、吕咏萍、兰守香、张素娥、高一娜、刘建霞、范美兰

 

 

颁奖词:在你们心中,国为重,家为轻,才有了儿女的从军路。你们将对儿女的思念化作勿念,以坚强的臂膀扛起生活;在战士心中,你们是那个“岁月静好”的兵妈妈,捧出以爱铸就的铿锵军魂,为强军梦注入无限活力。

 

 

十佳好军嫂

 

 

↓↓↓

 

 

2020年度烟台市“十佳好军嫂”:尹春霞、彭西芹、白妍妍、赵婵、姜洁、高艳、秦欣、姜婷、景淑红、肖鲁平

 

 

颁奖词:面对天南和海北,你们选择了支持和无悔,面对艰难和孤独,你们选择了坚韧和付出。你们有情有义,把风雨编织成彩虹,成全了兵哥的忠孝两全;你们不离不弃,捧出一颗“爱军心”,成就了兵哥的“捷报传”。

 

 

最美兵支书

 

 

↓↓↓

 

 

2020年度“烟台市最美兵支书”:孙惠泽、李玉海、衣元良、姜喜荣、张富春、王栋田、孙发敏、李伟强、赵亮、吕冠成

 

 

颁奖词:再出发,你们不忘初心;新征程,你们牢记使命。以顽强意志扛起改革发展稳定的时代大旗,用勤劳双手创家业、干事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一直冲锋在前,永远在路上。

 

 

最美退役军人

 

 

↓↓↓

 

 

2020年度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徐甲全、董利锦、宋文章、李夫忠、孙瑞玲、袁国平、杨广东、冷俊亭、隋学海、徐学盛

 

 

颁奖词:初心不改,军魂永在。你们的美体现在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美在身上烙印的军人作风、军人精神、军人信仰;美在退役不褪色、英勇顽强、使命不忘;美在艰苦奋斗、创新创业、谱写精彩人生!

 

 

山东省先进个人

 

 

↓↓↓

 

 

2020年度 齐鲁最美退役军人 张术河

 

 

2020年度 山东省“优秀兵支书” 任尚泉

 

 

2020年度 

 

 

2020年度 山东省第十二届“十佳好军嫂” 方霞

 

 

颁奖词:守初心,退役不褪色;担使命,岗位建新功。你们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是新征程的奋斗者,你们在工作中勇往直前,在生活里自信自强。你们的前行让岁月感动,你们的征程让荣光绽放,你们是退役军人和军嫂群体的最美缩影!

 

 

为他们点赞 向他们致敬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急救专家上门教抢救技巧
下一篇:济宁市双拥办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