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李军: 退役不褪色齐鲁展本色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0-09-02

    李军,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94年12月入伍,1998年12月退役,现任山东隆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直铭记一名军人的责任担当,从个人创业,到回报社会,无不展示着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奉献精神,展示着齐鲁大地退役军人的最美一面。

    迎难而上,是军人就要有担当
    他退伍后当过民兵教练员,打过零工,开过摩的,2005年他接手了经营惨淡、负债累累的汶上县保安公司。逐梦起航,打造团队,举债补齐了公司拖欠的工资和陈年旧账。他带领着23名员工,努力拼搏,使企业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2014年3月企业改制,贷款注册资金1100万元,成立了山东隆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启动二次创业,夯实平台,走高端发展路径,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全力打造成为山东省一流品牌的保安企业。
    公司连续三年被济宁市公安局评为“全市优秀保安服务公司”,2019年被授予全市保安行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党旗引领冲在,前退役军人战疫情
    2020年春节期间,他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指示精神,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全面宣传、全力发动,打响了一场逆流而上,全员上岗疫情防控阻击战。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实行封村、封路、封社区,严重影响了队员的正常执勤,他积极协调汶上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全体员工办理了出入证,保障了各执勤岗点正常执勤。
    执勤期间,部分队员产生畏惧情绪,为了克服执勤队员恐慌心理,公司编制印发了《新冠疫情防控须知》和宣传单,想方设法为全体员工配发了口罩、酒精和消毒设备。为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在服务客户资金无法及时到账的特殊情况下,他从银行贷款200万元,提前足额发放了全体员工的工资和加班费,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全体员工没有一人请假,没有一人旷工,没有一人怠工闹情绪,实现了公司“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目标。
    干事创业,用军人的一腔热血谱写人生最美篇章
    为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李军严格按照“抓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管理理念。2019年,山东隆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各类展会、文艺演出、比赛、大型会议等56场临时性活动,共安排执勤人员2000余人次,出动保障车辆230台次。参加“双拥”活动3次,处置各类突发事件8起,保安队员协助公安机关执行突发事件3次,提供各类信息2条,提供案件信息2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风正万帆悬,激流勇进方显军人本色。他在安保行业,撒一腔热血,聚军人正气,在齐鲁大地,展示着退役军人敢于担当,勇于进取的开拓精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不褪色 紅色老兵助力綠色公益
下一篇:杨传波: 退伍不褪色志愿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