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退役军人不退志,服务社会显担当

来源:搜狐新闻  时间:2020-10-28

    刘新涛,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1987年10月入伍,2016年7月退伍。退伍后牵头成立了威海军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传承“诚信、责任、担当”的企业文化,坚持“以理念带动服务,以服务创造品牌”的管理理念,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认可,连续两年被威海市物业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2020年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

    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建设红色物业
    为响应上级“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刘新涛结合公司实际,向上级党组织申请成立了威海军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并认真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甲午海战纪念馆、郭永怀纪念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教育活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与驻地社区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与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建立共商事务、协调互助的管理机制,大力推进党员“亮牌”服务,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先锋岗和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争创一流品牌
    退伍后的刘新涛一直牢记自己退伍军人的身份,始终保持着“争第一、扛红旗”的不服输的劲头。公司成立之初,他就提出了“提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品牌”的发展战略,引导公司员工树立“急业主之所急,帮业主之所需”的服务理念,对业主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公司成立以来,共为社区业主解决各种“疑难杂症”数百余次,军海物业凭借着主动沟通有温度、解决问题有速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为了拉近与业主间的关系,刘新涛提出了“家”文化建设理念,帮助员工树立“物业业主一家亲”的观念。每年定期组织业主联谊会、恳谈会等活动,改善与业主间的关系,提升他们对物业工作的理解度和支持度。在刘新涛的积极协调下,社区业主纷纷对物业工作表示理解并主动支持物业工作,香庭海小区80多名业主自发捐款14万余元用于小区绿化美化,主动配合公司搞好小区建设管理。
    始终秉持担当精神,不断奉献社会
    从部队退伍后,刘新涛始终心系部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公益事业,不断回报社会。公司成立之初,刘新涛就定下了“招聘员工时优先录用退役军人”的金规铁律,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更加丰富的就业选择。并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开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数余次,带头形成“尊重军人,敬重部队”的良好风气。组织公司员工加入社区志愿者组织,定期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给予照顾,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浓厚氛围。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新涛想方设法联系厂家购买防疫物资器材用于服务项目的防疫消杀工作,动员员工协助街道、社区做好人员和车辆的管控工作,并通过环翠区慈善总会向湖北捐款2万元支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抗美援朝老兵任廷奎:跨过鸭绿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祖国
下一篇:泰安抗美援朝老兵李道常:迫击炮神手耳膜震碎 高山血战敌军一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