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部队立新功,捷报传家乡

来源: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6

    1月4日上午,桃园区琅古尧社区琅古尧村现役军人陈晓辉家门口热闹非凡,“建功立业,保家卫国”横幅喜庆醒目。乡亲们敲锣打鼓,热烈祝贺陈晓辉荣立二等功。

    某部队副部队长袁纪云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业君,市人武部保障科科长徐洪春、桃园区党委书记孙志梁陪同下,专程前来送喜报。一行人为陈晓辉的父亲戴上“二等功臣家属”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孩子在部队立了功,我们心里高兴!感谢部队和政府,给了我们这么大的荣誉!孩子能够立功受奖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大力培养,我们一定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陈晓辉的父亲接过喜报激动地说。
    陈晓辉,2014年6月入伍,先后执行军委、火箭军和战区组织的重大演训任务10余项,先后获得军级以上比武第一名10余次,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多次被评为优秀机关干部、优秀机关干部标兵。
    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着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送喜报工作,用隆重的仪式让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荣誉的激励,让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分享亲人的荣光,营造了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了官兵矢志强军的内在动力,凝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孙青云:曾为祖国献青春 而今努力绽芳华
下一篇:学习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