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杜长清:广泛建立服务站发挥退役军人作用

来源:德州新闻网  时间:2021-01-26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帮助下,创办了自己的企业。政府报告中提到,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我备感温暖,干劲儿十足。”市人大代表、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长清说。

    去年,佳居物业创建了全市首个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市首个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积极帮助、服务退役军人。今年杜长清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在社会群团组织广泛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的建议。“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发动全社会的力量,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杜长清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岳宗彦同志荣获阳谷县2020年度“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下一篇:【致敬退役军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