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市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夏丰鸣

来源:腾讯网  时间:2021-07-12

         东营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流淌着红色血液的热土,每一名老兵都承载着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东营广播电视台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建国前老退役军人夏丰鸣

       夏丰鸣,1928年2月出生,1942年8月参军,1945年3月入党,立三等功三次。参加过抗日战争—沂水战役、雾龙固战役、淄河战斗及其他抗日游击小战役等;参加解放战争—淮海战役、孟良崮战役、莱芜战役、渡江战役、解放上海战役及上海炮车车战战役、开封战役、济南战役、豫东战役及河南其他小战役;1950年10月去朝鲜抗美援朝,参加了第二次战役、西方山战役等等,直到1953年8月回国。1954年5月转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活界碑”魏德友——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下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抗日老兵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