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色山东

印象·退役军人 | 做人民公仆,让人民满意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08-24

          在济宁邹城市为民服务中心,有一位转业的退役“老兵”,虽然已脱下军装,但依旧初心未改,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牢记心中,不懈前行。他就是冯寨民,现任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审批窗口负责人。


1.webp.jpg


  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直到现在,他也不忘自己曾是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始终遵守承诺,坚守初心。负责项目审批工作以来,他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合理规划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网通办”,以真诚的态度打动企业,以纯粹的初心换取民心,打造邹城速度,树立时代标杆。

2.webp.jpg


  身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面对客观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迎难而上,毫不畏惧。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将勇于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在实际行动中,无怨无悔,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3.webp.jpg


  “做人民公仆,让人民满意”是他的精神信条,“为人民服务,替人民解忧”是他退役后仍不变的初心使命。项目审批工作虽然内容繁琐,但他身为一名初心践行者,用爱服务企业,用心服务百姓是他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他扎根审批窗口,了解群众需求,组建党员突击队,转变服务方式,用自己的星火照亮家乡的前路,以自身的努力温暖人民的心头,在前行的道路上竭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转岗不转报国之心。他以钻研的精神书写无愧时代的出色业绩,以优秀的品格坚守无愧军旅的英雄本色。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市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东营市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秦方欣
下一篇:【老兵永远跟党走】杨国增:正是有他们浴血奋战,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