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培华(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05

 张培华,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费县新庄镇归仁庄村原党支部书记。

 

 

人物简介:张培华,男,汉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费县新庄镇归仁庄村原党支部书记。

 

忘不了军人品质,筑钢铁长城工程。他从泥瓦匠、搅拌工做起,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成立了临沂锦华建设有限公司,以军人的品质、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执行力,创造了一项项水利精品工程,铸就了锦华建筑品牌。放不下军人情结,解老兵后顾之忧。在锦华建设有限公司320多名员工中,有62名退役转业士兵。2012年开始,费县实施退役士兵“两推”工程,他吸纳一批优秀的退役士兵入职公司,提供工作岗位,并出资送他们参加培训,解决他们退伍后面临的就业创业难题。不间断优抚服务,用爱心回报社会。他每年捐助60万元用于慈善事业,定期走访各类优抚对象和贫困户,积极参加各项优抚服务活动,建设集康复、医疗、休养、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老年公寓,特设免费接纳烈军属、劳模养老服务中心,开办新兵服役前期教育、退伍士兵技能培训中心。临沂锦华建设集团年缴税额达2000万元,居全县前20位。张培华先后获得“山东省退役士兵创新创业十大标兵”、“临沂市劳动模范”、“临沂市最美慈善人物”荣誉称号、《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提名奖”、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费县人物等荣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孙继发(图文)
下一篇: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付绍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