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李峰来威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6

  5月21-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李峰一行3人,来威海调研指导军休机构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并到胶东育儿所旧址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实地考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陪同活动。

  在胶东育儿所旧址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李峰处长一行观看了舞台剧《乳娘》片段,参观了乳娘纪念馆和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并在革命烈士英名录前向英烈敬献鲜花。李峰处长表示,巍巍马石山是人民军队以命相救的见证,浓浓乳娘情是人民群众以命相助的写照,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党政军民为革命胜利团结奋战的光辉历史,要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创作红色精品,打造红色品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李峰处长一行随后来到文登区军休所,实地查看军休干部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和军休机构服务管理情况,并召开军休干部座谈会,听取军休干部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峰处长对文登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军休所设立荣誉墙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要求继续做好红色故事和抗战老兵事迹深入挖掘,进一步完善荣誉制度,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5月22日,李峰处长一行到天翔社区军休干部活动场所、市军休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天翔社区,李峰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军休管理服务中心位于天翔社区的军休干部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军休工作“双向服务”新模式和天翔社区军休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社区部分军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李峰处长指出,威海市依托天翔社区打造军休干部活动场所,在有效满足军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为军休干部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搭建平台,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今后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资源,继续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依托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在市军休管理服务中心,李峰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李峰处长对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打造工作新亮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首家街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启用
下一篇: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套餐”式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