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临清市退役军人局召开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动员会暨创业培训会

来源: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02

  根据《聊城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组织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为了力争我市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6月1日上午,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动员会暨创业培训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绍山主持,局机关负责同志、16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军创企业及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同时邀请人社局、税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清支行、临清市首届创业导师团成员列席。

  会上,先学习传达了《聊城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组织实施方案》,随后由创业导师进行创业指导,人社局讲解了创业优惠政策,税务局讲解了税收优惠政策,退役军人局讲解了创业扶持政策,最后由邮政储蓄银行介绍金融优惠政策和专属金融产品。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大赛是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重要措施,并将其纳入到年度就业创业总体计划中。要落实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充分挖掘优势项目,按时序按节点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同时,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协调各类媒体,用心宣传退役军人企业文化,牢固树立退役军人企业形象,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企业品牌。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和企业、团队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济宁市举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购买商业保险框架协议签约暨试点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