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山东聊城中院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中国法院网  时间:2020-07-30

     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聊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政治部主任赵宪杰、开发区法院院长马国栋及中院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张晓辉首先代表中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聊城法院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来到法院后,退役军人时刻不忘部队的教育培养,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法院工作创先争优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张晓辉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法院干警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越是在这一关键时期,越需要退役军人时刻保持优良作风,不断锤炼敢打能胜的过硬本领。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二是进一步端正思想心态。三是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四是进一步树立担当精神。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法院工作体会,感谢党组关心支持,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一些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法院建设做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牟平区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下一篇:培育安全教育和应急救援人才!济南又一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平台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