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及23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法人代表和委托代理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巴明华强调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承训机构一要严格遵守协议,确保培训效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带着感情搞培训,付出真情为军人,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由军人向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的角色转变,引导他们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巴明华与23家承训机构的法人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完成了整个评审工作的最后一道环节,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选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孔伟一行莅临市创促会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