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面对面、心连心”结对交友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垦利区召开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21

     12月10日,全市“面对面、心连心”结对交友活动现场推进会在垦利区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海,垦利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垦利分局局长王国杰,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省黄三角农高区、市属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市结对交友活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网底工程”推动结对交友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加强退役军人思想引领,要以结对交友活动为契机,揭短亮丑找差距,全力抓基层、打基础、改作风、提效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到脚下,将结对交友变成增进感情、凝聚人心、唤醒荣誉、激发责任的过程,推动东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垦利街道左一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垦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董集镇杨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垦利区退役军人服务场所建设情况和结对交友活动形式。
    我市开展“面对面、心连心”结对交友活动一年来,依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发挥信息优势,坚持线上联系与线下联系相结合,提供在线“快问快答”服务,实现实时精准服务。从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出发,出台了普惠性优待清单和针对性保障清单,坚持精准扶持、精细服务,构建服务管理“一张网”,实现“人人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人人有人联系”,切实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直2020年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下一篇:菏泽退役军人和“三属”免费乘坐公交车 “拥军卡”采用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