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来我局就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22

     1月21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杨建刚一行来我局就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参加。

    会上,韦安祥介绍了滨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情况,杨建刚就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和后期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围绕如何推动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动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共建共享,助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紧密协作,在后期的实训基地建设中为退役军人设立专区,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好平台,共同推动公共实训基地的共建共享,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培训和就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淄川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下一篇:实干担当,砥砺前行,滨州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