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4月21日下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凡萍、苟增杰、戚思宇、张启军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组织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级各方面大力支持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国防建设“两个大局”的具体实践,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推进,科学编制“十四五”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专项规划,认真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高水平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提高工作标准,在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服务体系等方面持续用力,打造具有东营特色的工作品牌。要继承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扎实做好拥军支前保障、保障军人军属权益等各项工作,为服务备战打仗和国防建设作为新的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济宁市退役军人 4月30号我们招聘会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