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06

     4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利、副组长耿蕴书、成员宋彬、山玉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同志向指导组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主题鲜明的提出要把发挥好“四个作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求党组要发挥好谋划协调的作用,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率先示范的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科室单位要发挥好履职尽责的作用。
    刘志利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自身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刘志利强调,一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对指定学习材料要原原本本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二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在基层一线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倾听退役军人呼声,了解退役军人诉求。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深入挖掘、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四要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党史宣讲、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成功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日照市举办2021年“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