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南首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揭牌

来源:律政通  时间:2021-05-17

  党建统领,服务至上。为进一步加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基层党组织管理工作,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能够充分体会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真正有自己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不断增强他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5月14日下午,在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确指导下,由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成立的济南(乃至山东)首家“市中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在位于济南市中区二环西路与二环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山东军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功揭牌。

 
    揭牌仪式前,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山东军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拟开展2021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徐永贵,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绍虎,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琦,济南市市中区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泰。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展,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一级主任科员吴昊,来自济南市中区的自主择业干部优秀典型代表孙强、张俭瑞、刘昌义、段学军、吕德荣、贾文清、陈鹏,山东军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张庆贺等参加了座谈会,整个座谈会由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展主持。
 
    座谈会上,刘展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接着,刘中泰局长讲话,刘中泰局长充分肯定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在部队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强调指出他们退役后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向大家简要回顾了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在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就下一步拟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之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杰出代表孙强同志和张俭瑞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言了自主择业后就业创业的苦辣酸甜,并对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王绍虎主任代表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肯定了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对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即将揭牌成立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提出了殷切期望。
 
    揭牌仪式在山东军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军义球馆举行。仪式上,著名主持人周晓青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徐永贵,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绍虎,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琦,自主择业干部杰出代表孙强、张俭瑞,济南市市中区政法委一级调研员、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泰,济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展,山东军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秋玲。另外,来自济南市中区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揭牌仪式。接着,由刘中泰局长和侯秋玲总经理及徐永贵调研员分别作了致辞和讲话。最后由徐永贵调研员、王绍虎主任、刘中泰局长和侯秋玲总经理共同为“市中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揭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在山东成功举办
下一篇:济南市莱芜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