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颂歌献给党 拼搏创佳绩——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直机关合唱比赛中勇夺小合唱组冠军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27

    5月25日,“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市市直机关合唱比赛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86支参赛队,分为大合唱组和小合唱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唱队参加小合唱组比赛,演唱了歌曲《游击队之歌》《天耀中华》,通过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歌唱技能、过硬的演出作风,在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98.1分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市局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比赛,市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歌声中学党史,在歌声中受教育,激发了爱国爱党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弘扬英烈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下一篇:“闪亮的名字”烟台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