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印象·退役军人 | 唯有情怀 方能万行

来源:山东退役军人之家  时间:2021-11-25

     退役军人刁慧鹏,现任淄博市汇通应急安全消防培训学校总务处主任,总教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山东省创业培训讲师,淄博市张店区应急响应人公益组织培训讲师,从事消防培训工作八年,培训控制室值班人员2000余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3000余人,社会公益培训5000余人。


    因为热爱消防培训工作,热爱公益事业,愿意把他学到的消防知识传授给大家,让大家更加了解消防常识,发生火灾后以应该怎么逃生,怎么自救。退役后,刁慧鹏来到淄博市汇通应急安全消防培训学校负责消防培训工作。

    除了日常的工作,他大部分的时间还要给学校、企事业单位培训消防安全,而且都是免费的公益行为。

    刁慧鹏把青春汗水献给了公益,献给了最需要他的消防事业,他一直用行动践行着“永远跟党走”的誓言。在部队中的历练成长,让刁慧鹏有了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勇气担当。孤身救火、勇救落水女童、遇到身处险境的保洁工人,义不容辞上前救人,刁慧鹏用自己的善行义举,书写着退役军人勇担社会责任的动人风采。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刁慧鹏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依然战斗在为人民服务的首道阵地,服从安排、忠于职守、一心为民,持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学习军人最珍贵的品质,继续抒写淄博高新区退役军人新风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立新同志赴高唐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篇:关于推荐“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备选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