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聊城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9-28

   9月25日,聊城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此次适应性培训设置7个班次,分别由山东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聊城交大人才培训中心等3个优质培训机构机构承办。来自阳谷、莘县、临清、冠县、东阿等5个县(市、区)的30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前2期培训班。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并为参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刘局长对广大退役军人返乡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发扬军人本色优势,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处理好环境、岗位和身份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社会,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用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适应性培训课程将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安全保密教育、心理调适、分析就业创业形势、实施职业指导等方面组织授课,目的是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会,促进早日顺利实现稳岗就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滨州优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