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建到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调研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2-09-2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邱延岗滨州报道


  9月26日,滨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亨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一行到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调研。

  郝建一行实地观摩了渤海关爱基金会办公区域,现场了解了公益慈善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基金会建设发展召开座谈会。

  郝建强调,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平台,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服务退役军人、军人军属中来。开拓创新,立足实际,努力把基金会平台打造成服务退役军人群体的一个靓丽的品牌。要不断拓展知名度,拓宽服务保障的领域,创新提升服务保障路径和手段,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打造规范化平台,保持健康、有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过程党建,打造素质过硬队伍;协同退役军人党组织,做好党建联盟活动,保证方向正确;建全建优工作机制,严格审核把关资金募集、审批、救助发放流程,强化日常管理,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致敬最可爱的人 走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政府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