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安丘市退役军人专场公益相亲会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家和融媒  时间:2022-09-30

   “没有军人的无悔付出,就没有如今的国庆盛世。”为致敬赤胆忠心、保家卫国、默默奉献的中国军人,给他们提供一个追求爱情的平台,帮助他们尽快组建幸福家庭,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主办退役军人专场公益相亲会,旨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达到自由择偶和选择爱情,让他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9月29日,由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丘市民政局、安丘市妇联联合主办,山东至婚婚恋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安丘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安丘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协办的“国庆节退役军人专场公益相亲会”启动仪式在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大厅举行。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军休所所长李国辉在活动上致辞,安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婚姻登记中心主任别永伟,市妇联倪照芹主任受邀出席,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徐文旭,山东至婚婚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衣学彬出席活动并讲话,安丘市心理咨询师陈立荣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国辉同志、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徐文旭同志分别向山东至婚婚恋服务有限公司授予牌匾。

  此次启动仪式特别邀请了部分优秀退役军人和单身男女青年,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搭建这个公益相亲交友平台,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树敬老之风 促双拥之情” 岱岳区开展敬老拥军关怀慰问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