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曲阜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

来源: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9-30

 “卡片虽小,却彰显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尊重和褒扬。”退役军人代表杨福水双手接过优待证激动地说,自从申领优待证那天起,自己就很期待。9月28日,曲阜市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首批1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证。

“本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工作是根据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总体部署,遵循‘建档立卡、申请办理、审核印发’等步骤,积极稳妥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在优待证办理工作上,采取‘网上个人申领’或‘到户籍所在地线下申请’两种方式,同时还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上门入户办理服务,做到申领流程规范高效、核发证件精准实施。

下步,曲阜市将立足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积极拓展优待清单,推出更多的优待政策,也通过优待证发放和应用,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感受到社会拥军关怀和温暖,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

通讯员 徐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听民意 体民情——把群众需求纳入滨州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计划和范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