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阳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肥城退役军人发布  时间:2022-09-3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继佩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聂继佩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聂继佩表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求军休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好军休干部,时刻把老干部们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把各项待遇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传承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到冠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